鲤鱼盖饭

是个沙雕 中二晚期 爱好游戏 不会画画 不会写文

【塔罗斯x你】没有标题 半夜脑洞

激情产物 爽就完事了
塔罗斯X你
时间线是卡罗尔记忆里的 ooc严重
就看完惊队觉得他十分可爱
小学生文笔
❗️❗️❗️不喜退出 不接受撕逼
1.
  他现在会在哪个遥远的星系呢?捧着咖啡,抬头仰望着星空,你不禁想到。   仔细回忆这那不可思议的那几天,仿佛就是一场梦,但脖子上那块闪着光的紫色宝石又告诉你,你没有做梦,你救了个外星人,还跟他谈了几天恋爱。
2.
  他是伴随着一架飞船坠毁在你家附近的森林的,但这你都是后来才知道的,你见到他那会,他打碎了你房间的玻璃,在你惊讶的目光中翻进来,无力的瘫坐在地上,向你投来求助的目光。   看着地上的鲜血,再看看已经昏迷过去的外星人,你咬咬牙,找来医药箱,开始着手为他包扎起来。希望不要发生农夫与蛇的故事才好,你心里想。
3.
  第二天早上,正在厨房准备早餐的你,听到脚步声,回头一看,昨晚的外星人已经醒了,正站在门边盯着你。你吓的往后一退,拿起刀,打算他过来就捅死他。   他愣了一下,“嘿,冷静点,小姐。”他抬手做了个安抚的动作,你瞪大了眼睛。“塔罗斯。”他突然说,你则是一脸迷惑。“名字。你们星球的人不是会互报姓名以表信任么?”他看着一脸呆愣的你,你眨眨眼睛,还是带着一脸‘怎么办我好怕’的表情,报上了自己的名字。   “我要橙汁,还有请多加两块培根,谢谢”外星人,啊不,现在应该是塔罗斯对你说到。“你们,也需要,嗯,吃人类的东西?”你沉思着,提出了疑问。他用一种很无奈的眼神看着你,“任何生物都需要补充能量才能生活,并且你们星球的食物还挺好吃的,”说着顿了顿,“能快点么,我饿了。”
4.
  塔罗斯在饭桌上表明了自己的来意,他说他是斯克鲁人,因为战争所以被迫到处流浪,来地球是想找一个能源,能结束战争,结果被对头克里人派来的指挥官打伤连人带飞船掉到了这里。   “我很庆幸你没有丢着我不管,”他吃了口培根,说到,你则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用叉子戳着眼前的蛋,塔罗斯皱了皱眉,“嘿,你不吃可以给我,别糟蹋食物,”你停下了动作,“抱歉,我是战争中的难民,所以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“我不会打扰你太久,等我们的科学家定位到我的位置,把我接走,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。”   吃完早餐,你一边洗碗,一边接受了家里多出了一只外星人的事实。
5.
  下午,天色有点阴沉,不一会便下起了雨,门外有东西在抓门,伴随着几声喵,你便知道是附近的小家伙来避雨了,你打开门,一只橘猫钻了进来。   塔罗斯正坐在沙发上看书,是本有关太空的书,“这就是你们地球人对于宇宙的想法么,不得不说,很有想象力。”他合上书,抬头看向你,视线一转,看到了你脚边的橘猫,你顺着他视线,正想跟他说些什么,突然一声巨吼把你吓了一跳。“啊————!!!!!噬元兽!!!这里为什么会有噬元兽啊!!!让它离我远点!!”塔罗斯说着,在沙发上缩成了一团。你看着他,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抱着大橘走向他,“别怕啊,这只是只猫咪。”他往后缩了缩,表情还是极度正经的。你想了想,把大橘放地上,挨着他坐下,“给我讲讲真正的宇宙吧。”你满眼期待的看着他。
6.
  睁开眼已经天黑了,身上盖着一条毛毯,外面雨已经停了,大橘或许已经自己跑了出去,你起身,揉了揉眼睛,唔,听他讲故事听到睡着,似乎有点对不起他?毕竟还是自己要求的。   “醒了?”塔罗斯把灯打开了,“可能我讲的太枯燥了?”他给你拿了件外套,“我尝试煮了点东西,饿了就吃吧,不好吃的话……就倒了吧。”你在饭桌旁边坐下,吃了一口,嗯,有点咸,还有点糊。   抱着对待外星人要友好的想法,你一口一口的把他煮的东西吃完了,抬头对上他的目光,你沉思了一会,“不难吃,”你抓了抓头发,“也不枯燥,是我太累了,你还能给我讲么?”你眼中甚至带上了你自己也没察觉的期待,他笑了,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发,“如果你希望的话,乐意至极,小姐。”
7.
  这晚,你跟塔罗斯躺在屋顶上,他正在给你讲那些地球科学家还未发现过的星球。   “喏,大概是那个位置,是泰坦星,统治者叫灭霸,非常强大。”他扭头看向你,“希望你们不要被他发现才好,这样你们就不会因为这些战争到处流亡。”   突然的,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他回想起往事难过的表情,心生一股冲动,抱住了他。塔罗斯浑身僵了僵,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“嘿……小姐?”他有些艰难的开了口,“塔罗斯,终有一天你会有个家的。”你把额头抵着他的,说到。他什么也没说,抱住了你。   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终于放开了他,“晚安,外星人先生。”你在他额头上吻了吻,翻身下了房间。
8.
 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快半个月,直到一架飞船出现在你家门前。   你知道终将分别,却依旧觉得来的太快了。你看着他们,看着塔罗斯向你挥手,你突然冲上去抱住他,吻了上去,哽咽着说:“塔罗斯,再陪我一晚好不好,就一晚。”你声音带着乞求,他看了看你,看了看科学家,叹了口气,轻轻吻上你的双唇,“好。”   这一晚,你们像往常一样,看星星看到很晚,同以往不同的是,你把他带去了你的房间,亲吻着他,他则是抚摸着你的头发,你突然心生恶意,摸了摸他那对尖尖的耳朵,感受到抱着你的身躯一阵颤抖,你满意的笑出了声。
9.
  当第二天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到你脸上,床的另一侧早已没有温度,家中安静的似乎一切都是一场梦,只有床头柜上的一张纸条,一块发光的紫色宝石,和浑身酸软的身体,提醒着你,这一切都是真的。   ‘这个东西,送给你当护身符用了,如果我还能回来,还会回来的话,会凭借这个找到你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塔罗斯’
10.
  你们从没说过‘我爱你’来表达我爱你,你依旧会每晚抬头看星星,为远在外星系的他祈祷着。   这是爱情么?应该是吧,你这样想着,胸口紫宝石散发的柔和光线,仿佛他抚摸你头发时的温情。   你依旧祈祷着,祈祷着他平安,祈祷着他回来。

评论(3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鲤鱼盖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