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鱼盖饭

是个沙雕 中二晚期 爱好游戏 不会画画 不会写文

情人节爽文☆(米x你)

霍格沃茨au
狮院米开来x狮院你
注意❗️❗️❗️
乙女向
不上升三次 与演员无关 ooc
情人节爽文 注意避雷(好像也没什么雷)
不喜左上角退出 拒绝吵架ky
1
  你是霍格沃茨的学生,格兰芬多,勇敢的狮子,今年三年级。 而你被一位同院的五年级学长吸引了注意。他叫米开朗基罗·勒孔特,性格活泼,像小孩子那样活蹦乱跳,眼影画的很深,底下还有星星般的金粉,行为放荡,据说已经犯了好几次校规了。 你远远的看过他一眼,嗯,跟传闻中的一样,帅气,可爱,怪不得这么多姑娘喜欢他,你想。
2
  虽说是同一个学院,但因为年级不同,几乎没有交集,只能羡慕着在他身边跟他玩闹的几个女孩。“不,我才没有喜欢他。”你嘟着嘴嘀咕着,手里揉着大橘,你的宠物猫。 直到有一天—— 这天你正下了课,打算去大厅吃点东西,然后去图书馆把斯内普教授让你重写的魔药论文写完,很不幸,几个四年级的斯莱特林学生挡住了你的去路。蛇和狮子,一直以来的对头,你翻了翻白眼。“请问可以让一让吗?”你试探着问。“啊呀,来了位狮子小姐。”为首的男生盯着你,面目不善,“喂,你们听到她刚刚说什么了吗!”男生扭头问另外几个学生。“没——有!哈哈哈哈哈哈!”其他几个人大笑着,一脸恶意的看着你。“喂!如果你跪下来说,‘我们是泥巴种,我们不配拥有魔法’”他顿了顿,“我们考虑让你过去。”怎么可能说这些啊!你暗暗抓紧了拳头,该死。“你到底说不说啊,再不说我们要揍你了哦?”其中一个女生说。 正当你打算服软时,一个声音传来,“喂喂,欺负女生,你们斯莱特林还是绅士吗!”你顺着声音望去,是学长,你用求救的眼神注视着他,而他对你笑了一下,做了个‘安心啦’的口型。 “你又是哪来的,想英雄救美啊?”为首的男生挑衅般的看着他,举起了魔杖。“你们应该知道,我触犯挺多校规了,”米开朗笑了笑,“所以我也不怕再触犯一下,”他举起魔杖,“你们可以选择放过这位小姐乖乖去吃饭,也可以选择让我把你们打趴下。”
3
  这便是你们的第一次见面,有些狼狈,却使你有机会留在他身边。 “一周的禁闭,别忘了,”麦格教授揉了揉额头,“你俩都是,每晚去找海格,他会给你们分配任务的。”说完帮着另外几位教授把地上的几位斯莱特林送去了医疗翼。 你正打算说句谢谢,一只手却揉上了你的头,“吓的不会说话了,嗯?”他笑着看着你,“要学会保护自己啊,魔咒不会我可以给你补习哦?学费就零食就好啦~”你别扭的把头从他手中挪开,“谢谢——”你声音显得有些底气不足,而他只是微笑的看着你,你犹豫了一下,迈出了人生第一步“那个,补课,周末可以吗?”他大笑起来,拍了拍你的头,“当然可以,亲爱的小姐。”
4
  第二天晚上,你们如约去找海格,海格把牙牙牵了出来,表示你们只要遛遛狗,禁林边缘巡视一下就好,意外的轻松。 他牵着你,你牵着牙牙,在禁林边缘慢慢的走着,晚上的风吹得有点冷,你打了个哆嗦,米开朗停了下来,你疑惑的望向他,他则是把外套脱下来,披在了你身上,在你耳边说:“晚上冷,穿着吧,小心着凉。”“你……”“我没事的哦,男生怎么能让女孩子受冻嘛。”说完还安稳似的捏了捏你的手,牵着你继续往前走了。 天上的星星洒在黑湖表面,一闪一闪的,像钻石一样。 你裹着他的外套,意识到,他就像星星一般,散发着光芒,却又平易近人,使你移不开眼。 你想他变成你独有的星星。
5
  补课已经持续了两个月,每次你都会给他带许多小零食过去,以至于他两个月脸圆了一圈。 “都怪你,每次带过来的东西这么好吃,已经不少姑娘说我胖了。”米开朗嘴里塞着小蛋糕,嘟嚷着。你心里一抽,果然还很在意别的女生么。“那我下次不带啦!你也别吃了!”你赌气似的说着,“哎别呀,胖就胖点啊!吃的还是要的!你上次带的那个奶茶很好喝!”你低着头,努力压制着内心的感情,“那你还那么在意别的女生的想法!”你心里想着,殊不知已经说了出口。等你反应过来时,他正盯着你笑,“吃醋了?”你一惊,“没有!!”你耳根泛着红,很是慌张,抓了东西想跑,“我,我今天还有事,补课下一次吧!” “哎,别啊,”他拉住了你的手,用带上少许委屈的声音说,“还是你找了别的学长给你补课?”他慢慢从后面靠近你,“不回答,是有咯?”他抱住了你,“是谁比我还厉害?”你发着抖,极力想逃开,“没……没有。”“那你为什么急着走,”他把头靠你肩上,话锋一转,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你浑身一僵,下定决心版,转身,推开他,直视着他双眼,“对!没错!米开朗基罗!我就是喜欢你!”然后转过身,逃走了。
6
  自那以后,你再也没有去找过米开朗,偶尔人群中远远的望一眼,便很快的转身离开,哪怕他发现了你,在远处远远的喊着你,你也装作听不见跑开了。 有天下了魔药课,他在走廊里遇见你,你正打算不认识般的擦肩而过,却被他一把抱住。 “我的大小姐,你听我说句话好不好?”他蹲下来,很认真的看着你。“如果说是拒绝的话,就不用说了,我知道的。”你自暴自弃的低着头,不敢去看他。这么久不说话,果然是拒绝了吧?你心里想着,正打算抬起头说些什么,米开朗突然凑过来,吻上了你。 似乎过去了一个世纪,他放开了你,“这是我的回答,狮子小姐。我喜欢你。”他注视着你,没有平日的调笑,放荡,而是坚定的。 你笑了,扑进他怀里。
7
  “米开勒!!你离那个拉文克劳的女人远一点!!!她就是个白莲花!!!”你抱着大橘,对着他跳脚。 “好的好的,都听你的,今晚要尝尝意大利的奶油焗大虾吗?”他走过来,抱着你,安抚似的在你唇上落下一吻。 你把头闷在他胸口,“我不洗碗。”他无奈的揉了揉你的头,“你负责吃就好。” 8
  最终,你获得了你梦寐以求的星星,他以他仅有的光芒温暖着你,他努力的使你的夜晚不孤独,最终,你是幸福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© 鲤鱼盖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